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为16家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授牌
中国平潭
2019-04-08 16:21

原标题:平潭为16家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授牌

今年3月,实验区8家企业被认定为2018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企业被认定为2018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近日,我区举行2018年度国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授牌仪式,为这16家企业授牌。

获得2018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分别为平潭长远利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方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福建省硕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分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永鑫塑料包装用品有限公司、福建卓翼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平潭旭坤实业有限公司。

此外,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福建一路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8家获得2018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据介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100万资金奖励,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将获得40万奖励。

“通过几年的研发投入,公司的科技产品逐步得到市场认可,能取得这样的荣誉来之不易,接下来,公司也将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助推实验区开放开发。”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孟邦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