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海坛农贸超市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10月底可竣工验收
平潭广播电视台
2019-08-16 15:10

海坛农贸超市项目主体结构目前已完成全面封顶,预计今年10月31日前可竣工。

业主单位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华雄:目前工程是进入砌体抹灰这个阶段,我们计划是9月底之前外部落架,然后10月30号之前,项目主体验收,到了12月31日,我们一、二层的农贸超市将正式开业,目前已经进入公开招投标,选取专业的运营公司进场的阶段。

项目介绍

海坛农贸超市项目是实验区的民生工程项目,也是实验区“八大工程”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7亩,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

其中地下一层为地下室停车场,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可提供101个四轮车车位。地上主体建筑共5层,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一、二层为农贸超市,三层为餐饮,四、五层为SOHO办公区。

同时,该项目将重点提升购物环境、消防安全、公共停车、市政排污、垃圾处理、信息管理、菜品溯源系统、网上支付功能等软硬件设施,满足城市标准化农贸超市建设的需求。

业主单位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华雄:我们(现在)整个项目的建设是本着建设标准化,运营专业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优质化的这样的一个理念来做这个项目,总的来说比较大程度地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和购物需求,然后提升平潭的总体形象,为我们平潭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