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品味舌尖上的“蓝眼泪” 沙滩潮流快闪店亮相平潭龙王头
海峡消费网
2020-10-03 12:31

打卡大型集装箱盒子、体验"奔月实验室"、品味舌尖上的"蓝眼泪"……10月1日至10月3日,由腾蓝信息在平潭国际旅游岛打造的创意体验馆——平潭沙滩潮流快闪店亮相平潭龙王头沙滩,新奇丰富的玩法让游客们大呼过瘾。

品味舌尖上的“蓝眼泪” 沙滩潮流快闪店亮相平潭龙王头

来到龙王头沙滩,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型集装箱盒子。这个盒子便是"沙滩潮流快闪店",它通过声光电打造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在快闪店内,将设置不同的互动区域,全方面为游客展示平潭在智慧旅游建设中取得的新进展。

"沙滩潮流快闪店"馆外,还设置了"奔月实验室"网红拍照点,游客们纷纷来此体验"私奔到月球"的快乐。

蓝眼泪作为平潭标志性的奇观,这次居然被搬到了舌尖上。

品味舌尖上的“蓝眼泪” 沙滩潮流快闪店亮相平潭龙王头

快闪店现场特别邀请了调酒师,直接将"小吧台"搬到了平潭龙王头沙滩边上,并精心调配了一款"蓝眼泪"限定气泡饮品。进场的游客将获得一条蓝色的发光手环,参观结束后,可凭蓝色手环在馆外露天吧台"快乐水研究中心",以0.1元购买"蓝眼泪"限定气泡饮品,游客可通过"畅游平潭"小程序直接购买饮品。

品味舌尖上的“蓝眼泪” 沙滩潮流快闪店亮相平潭龙王头

"畅游平潭"小程序的优点可不止于此,该程序由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与腾讯文旅联合打造,由公司负责后续建设运营。通过微信小程序,为游客提供智慧景区、智慧导览、攻略游记、趣味识物、移动餐车、智慧停车场、离岛轮渡、台胞服务等20余项"吃住行游购娱"综合服务,实现旅游前、旅游中乃至旅游后的各项需求,让来平潭的游客实现出行无缝连接,真正实现"一部手机游平潭"的智慧旅游,推动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要了解平潭的海洋文化,那么"畅游平潭"小程序也可以满足你。"快闪店"内设有水族箱,可打开"畅游平潭"小程序,体验AI智能趣味"识海产"功能,通过该功能可直接拍摄水族箱中的平潭特色海产品,就可看到它们的名称及相应科普,通过沉浸式的"赶海"互动体验了解平潭的海洋文化。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腾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主办,该公司是腾讯在福建省投资落地、且主导运营的首个法人实体;公司将依托腾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及覆盖全民的泛文娱IP资源(游戏、音乐、影视、动漫等),承接全省智慧文旅、泛文旅文创业务;公司注册于平潭综合实验区,平潭全域智慧文旅为首个标杆案例。(林斌摄影)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