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办卡刚两月 莆田万达广场内游乐场就关门歇业
2016-03-09 10:08

海峡网3月9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娱乐场所,去年6月份,不少市民都办理了莆田万达广场三楼一家夏艺儿童游乐园的年卡,但是办卡仅两个月,游乐园就关门歇业。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办卡花了1200元,游乐园关门后市民退款遭拒,部分市民只得到少量退款,如今却联系不上老板。工商部门表示,已受理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

年卡仅用两个月扣走大半金额

市民杨先生介绍,他家住在万达广场附近,该广场三楼有一家夏艺儿童游乐园,体验过一次后,见孩子玩得很开心,他便花了1200元办了一张年卡。“去的次数比较多,但两个月后游乐园就关门了。”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就要求退卡,但是对方以操作系统的工作人员离职,无法完成退款为由拖着。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