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仙游县枫亭中心小学教育基金会成立
东南网
2017-12-11 11:00

原标题:莆田仙游县枫亭中心小学教育基金会成立

莆田仙游县枫亭中心小学教育基金会成立

仙游县枫亭中心小学教育基金会成立

东南网莆田12月11日讯(通讯员 许新飞)12月9日,大雪节气刚过,寒气逼人。但在莆田仙游县枫亭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里,却是人气高涨,气氛热烈。当天是枫亭中心小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的日子。

枫亭中心小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由枫亭学区校长黄少红主持。黄少红首先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还向与会同志简要汇报了枫亭中心小学校情以及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随后,学士社区支部书记陈惠雄、兰友社区支部书记洪福坤、霞街社区支部书记陈建华分别发言。三位支书表态,支持教育发展义不容辞,每个社区将为枫亭中心小学基金会捐资不少于50万元,建立留本取息基金,用于奖教助学,支持学校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提水平、上档次。马明雄、陈玉才等爱心企业家也纷纷认捐。众人拾柴火焰高,当天的成立大会上共筹集到教育基金150多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