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一环卫工被撞脑出血 电动车逃逸
海峡网
2018-01-18 09:52

莆田一环卫工被撞脑出血 电动车逃逸

 曾阿姨被撞昏迷,在医院醒来时不知自己为何躺在病床上

海峡网1月18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文/图) 昨日清晨6时许,天刚蒙蒙亮。在莆田城区学园街上,55岁的曾阿姨正在清扫路面,突然一辆电动车撞向她,她重重摔在地上,失去知觉。

事后,在附近的清扫车司机称,骑车男子没有报警,而是将曾阿姨拖到路旁后,骑电动车逃逸。之后同事将曾阿姨送到医院,她被检查出脑部出血,需进一步观察治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清晨路上车辆少电动车速度快

曾阿姨住在莆田荔城区赤溪,距离负责清扫路段的学园街有数公里距离,又因家里还有一些事要做,每天凌晨4点左右她就起床,忙完家里的事情后,她骑着三轮环卫车,前往清扫路段清扫路面。曾阿姨的儿子陈先生介绍,母亲每天都卖力清扫路面,昨日一切原本都正常,但7点多突然接到电话,被告知母亲遇车祸已经被送到医院。

“当时她正在清扫路面垃圾,电动车突然撞过去。”昨日,目击整个过程的清扫车司机欧先生说,早晨6点天都还没完全亮,路面车辆也很少,曾阿姨像往常一样在扫地,电动车速度较快,直接将人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并没有马上离去,而是上前查看了一下伤者,将其往路旁拖了拖,之后马上骑车离开。

肇事车牌号为“05177”

事发后,欧先生马上打电话报警,并向公司反映情况。陈先生说,母亲被撞后晕倒了,送到医院苏醒后,因为头部受伤,已记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荔城区拱辰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已经报警,目击司机记下了电动车车牌号为“05177”,另外,肇事司机为男性,身高约1.7米,身材较胖。

目前,曾阿姨正在莆田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CT检查报告单显示,曾阿姨右侧额叶脑挫裂伤、额部硬膜下血肿、蛛网膜下腔出血。躺在病床上的曾阿姨正在输液,嘴角、手部、腿部还有多处擦伤,整个人精神憔悴。她在医院里醒来时,还不知为何自己会躺在病床上。

陈先生说,因为家庭情况较一般,母亲这几年一直在保洁公司上班,赚点辛苦钱补贴家用,希望能尽快找到肇事者,承担事故责任。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