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首届莆田万人家庭大PARTY开幕
湄洲日报
2018-05-14 08:21

原标题: 首届莆田万人家庭大PARTY开幕

首届莆田万人家庭大PARTY开幕

海峡网5月14日讯 (记者 吴双双 文/图)5月13日,母亲节当天,由双驰企业、良鞋记等举办的首届莆田万人家庭大PARTY开幕(如图),这也意味着为期3天的良鞋记“家庭日”就此拉开了序幕。

当天,现场乘坐热气球环节,许多年轻父母带着孩子排队等待,体验一次难忘的全家高空之旅;在时光实验室环节,专业化妆师将家庭中的一人变成数十年后模样,让家人体验到时光易逝爱人易老;而在明星全家福环节,活动现场精心打造的中式、欧式两大实景拍摄间,不断有家庭沉浸其中,不少一家三代同堂在这里留下了美满一刻,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温馨浪漫的母亲节。

据了解,围绕“在一起”的主题,良鞋记“家庭日”共设置了以陪伴、关爱、沟通为内涵的7大活动环节,为成千上万家庭提供了在一起的平台与机会。现场既有欢呼的笑声,亦有感人的泪水。接下来在双驰企业分会场与良鞋记各大终端,同样将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将“在一起”进行到底,倡导市民关爱家人、回归家庭,与家人一起共享家庭温暖。

活动中,良鞋记相关负责人介绍,良鞋记“家庭日”以后每年都会举办,通过不断演绎、发展,内涵不断丰富,真正融入到城市的脉搏中去,形成一个极具人文内涵的节日,引领家庭关爱新风尚。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