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仙游一车斗货物突砸下 骑手身亡
海峡网
2018-05-15 17:11

海峡网5月15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机动三轮车骑着骑着,驾驶座后背的铝合金支架突然断裂,车上满载的瓦片压了下来,骑手不幸身亡。13日早上9时许,这起意外发生在仙游县枫亭镇海安村。

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他刚好经过枫亭镇海安村草楼红古卫生所路段,看到一辆三轮车在前方行驶,车上以驾驶座后背的铝合金支架为支撑,载有大量红色瓦片,且瓦片的长度远远超出车身长度。

陈先生说,由于该段路正在修路,路面还未浇灌水泥,坑洼较多,三轮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停颠簸,车上瓦片也是前后摇摆。没过一会,三轮车上的货物在车子摇摆的惯性下,直接将三轮车后座铝合金架子压坏,瞬间,所有货物压在骑手身上。

记者昨从仙游消防部门获悉,接到求助后,仙游枫亭消防出动2车12人赶到现场,现场已有交警,指挥员与现场交警沟通得知,因驾驶座后背的铝合金支架承受不住瓦片重量断裂,大量瓦片压在骑手身上致其身亡。随后,消防等救援人员将车上瓦片搬到空旷地带,将死者遗体抬了出来。目前,车祸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