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外卖小哥接单赶时间 刹车不及与小车相撞
责任编辑:王龙风
2018-06-11 15:33

原标题:莆田:外卖小哥接单赶时间 刹车不及与小车相撞

莆田:外卖小哥接单赶时间 刹车不及与小车相撞

事故现场

海峡网6月11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郑建斌)近日,莆田一名外卖小哥接单后为赶时间快速驾驶,结果刹车不及与小车碰撞酿成事故,自己也因此受了伤。

6月3日下午,城厢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厢区霞林街道下黄小区,一辆电动车与小车相撞,人摔伤但无碍。城厢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在十字路口中间,一辆绿色的电动车与一辆白色小车发生碰撞,一名男子躺在车旁。

经了解,电动车驾驶员蔡某是一位送外卖的小哥。当天下午四点左右,蔡某在回站点休息途中接到外卖单子,便驾驶电动车从下黄小区过去取餐。因蔡某车速过快,导致刹车不及,与一辆白色小车发生碰撞,蔡某摔倒受伤在地。

城厢交警提示广大外卖驾驶员,送餐再赶,安全不能忘,任何时候都要谨记文明出行、安全行驶。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