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东南网
2018-09-13 16:00

原标题:莆田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莆田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现场

海峡网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摄)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号召,9月12日,城厢区医院在凤凰山妈祖义工服务站组织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群众们送上温暖。

活动当天,医院选派业务强、技术精的专家进行现场义诊,面对面服务百姓。医院志愿者为市民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知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洪玉清主任每天的门诊量那么多,平常排他的号都很困难,这次洪主任专门调出时间来义诊,送医送药,真是一大善事啊。”一位患糖尿病的大爷说道。 

此外,志愿服务队还上门为年龄较大、不便出行的群众提供入户义诊服务。洪主任亲自上门为一位百岁老人陈大娘进行体检,并对陈大娘的健康提出建议,送上常用药品。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