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女子酒后跳河轻生 警方快速出警成功挽救
东南网
2019-02-13 15:13

原标题:莆田:女子酒后跳河轻生 警方快速出警成功挽救

莆田:女子酒后跳河轻生 警方快速出警成功挽救

女子酒后跳河轻生,民警和热心群众迅速将其救上岸

海峡网2月13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柯益妹)90后女子因夫妻吵架,酒后情绪激动跳河轻生。所幸,正在路面巡逻的莆田市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民警就近到达现场,及时对其进行心肺复苏,这才成功挽救一条年轻的生命。

2月3日15时许,凤凰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厢区凤凰山街道石景路旅游服务中心有名女子疑似轻生。接警后,在路面巡逻的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石景路旅游中心,发现轻生女子已跳入河道,民警和热心群众迅速将其救上岸。救援人员发现,女子面色苍白,双目紧闭,呼吸孱弱,全身冰凉,而且还满身酒气。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民警毫不犹豫地将其抱起,三步并作两步走地将其抱到平坦的马路边,迅速对其进行心肺复苏至苏醒,其他民警和协警则负责协助维持现场秩序。随即,120急救医务人员到达现场,民警配合医务人员将该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医院进一步救治。

经查,该女子为仙游籍林某某,因夫妻吵架,独自在河道边饮酒,在激动情绪的驱使和酒精的刺激作用下跳入河道。目前,林某某已经转危为安。

据悉,自扁平化指挥体系和巡逻防控机制建设以来,凤凰山派出所屯警街面,坚持“有警处警 无警巡逻”的原则,在辖区开展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巡逻,在震慑各类违法犯罪的同时,用最快的速度赶到群众身边,做到快速出警,果断处置,这才及时成功挽救这条年轻的生命。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