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秀屿“春风行动”助力戒毒人员重返工作岗位
东南网
2019-02-19 15:37

原标题:莆田秀屿“春风行动”助力戒毒人员重返工作岗位

莆田秀屿“春风行动”助力戒毒人员重返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

海峡网2月19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陈羿 文/图)“春风送岗促新生,帮扶浓情暖人心。”2月18日-19日,莆田市秀屿区人社局、禁毒办分别在区市政广场和笏石镇西天尾美食一条街,举办 “春风行动”戒毒人员专场招聘会。

莆田秀屿“春风行动”助力戒毒人员重返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上,50多家企业单位提供了6000多个工作岗位。秀屿区禁毒办联合区人社局利用招聘会这一个有利的平台,将辖区150多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纳入推介的对象,专门设置了600多个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尽可能地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能够寻找到自已满意的就业岗位。

黄某说,“因以前交错朋友染上毒瘾,在禁毒民警的劝导下,现在明白没有什么比家人更重要,现正在积极戒毒中,今年想在家门口找家企业上班,一边打工,一边照顾家庭……”据了解,当天已有5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和企业单位现场达成初步的就业协议,黄某就是其中一位。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