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帮扶一贫困环卫工人
东南网
2019-04-08 15:59

原标题: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帮扶一贫困环卫工人

海峡网4月8日讯(东南网记者 李剑军)4月6日上午,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国良一行带领秘书处成员来到东庄镇锦山村郑秀兰的家中,送去8万元扶贫基金和莆田健康产业总会的关怀。

郑秀兰,今年64岁,家住莆田秀屿区东庄镇锦山村,是一名普通环卫工人。对她来说,起早贪黑、风吹日晒、冬寒雨淋都是家常便饭。长期以来,她发扬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爱岗敬业精神,脚踏实地、勤勉劳动、默默无闻,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为创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作出贡献。

东南网“闽善行”记者了解到,郑秀兰与她的家人原本住在一座危旧的泥土房里,两年前她的丈夫因病去世。目前,在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秀屿区东庄镇人民政府和家族宗亲及爱心人士的共同协调帮助下,郑秀兰家的房子得以翻建。

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国良告诉东南网“闽善行”记者,关爱弱势,精准扶贫,我们人人有责。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注、支持环卫事业,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维护环卫成果,争取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让我们向一线岗位工作者致敬!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