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3月“福建好人榜”揭晓 莆田市陈文川郭美华上榜
湄洲日报
2019-04-08 15:42

原标题: 3月“福建好人榜”揭晓我市陈文川郭美华上榜

海峡网4月8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林英)4月3日,省委文明办发布3月“福建好人榜”,我市有2人入选,分别是“助人为乐”好人陈文川、“孝老爱亲”好人郭美华。

陈文川是仙游县枫亭镇一名企业家,事业有成却生活简朴,并且富有善心与爱心。不管是村里乡亲或外地员工遇到困难,他都慷慨解囊。近十年来,他个人公益捐资超过千万元。2014年,他与爱心老人曾德梅相识后,连续6年结对143名贫困生,并带动儿子参与其中。

今年56岁的郭美华家住涵江区梧塘镇西林村,她母亲去世得早,几乎是一人照顾全家。20多年来,她悉心照顾双目失明的祖母和患病体弱的父亲,并将对自家老人的爱化作对全村老人的大爱。自2010年起,她自学理发手艺,坚持为村里老人及伤残者免费理发,十年如一日为乡亲们服务,受到大家的称赞。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