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仙游枫亭镇开展塔斗山公园秩序整治工作
东南网
2019-07-09 15:24

原标题:仙游枫亭镇开展塔斗山公园秩序整治工作

莆田仙游枫亭镇开展塔斗山公园秩序整治工作

整治流动摊贩。(枫亭镇 供图)

海峡网7月9日讯 近日,仙游枫亭镇组织城管中队对塔斗山公园景区的环境秩序进行专项整治,为居民及游人打造一个和谐、温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理想活动场所。

据悉,随着塔斗山公园工程一期的完工,塔斗山公园就成了枫亭新晋的“网红地”,不仅吸引着本地居民前来“打卡”,就连临镇的居民也慕名而来。进入夏季,来公园的游人逐渐增多,一些从事餐饮以及百货经营的流动摊点也蜂拥而至,导致公园内部公物被毁,垃圾增多。

对此,该镇城管执法队员对擅自违规摆摊设点者要求其立即整改,所有摊位只能在指定的疏导点内规范经营。截至目前,已取缔无证占道经营摊点15个。

据此次行动的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加大执法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巩固整治成果,避免出现反弹,全力维护整洁,安全有序的环境秩序。(枫亭镇 供稿)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