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打通6条道路 完善玉湖新城片区路网
湄洲日报
2019-09-01 10:54

笔者昨日从荔城区玉湖办获悉,玉湖新城古山、埭里片区市政项目建设启动,正清理平整场地,建设古荔路、文龙路B段、玉湖路二期、尚济街、荔浦路、陡门路等4条市政道路和2条市政区间道路,总投资6.4亿元,进一步完善该片区路网。

其中,尚济街(荔浦路—荔园路)长1141米,为文献路东拓、城市主干道,是玉湖新城连接市区的一条新通道,涉及2座桥梁。古荔路(明珠路—天妃路)长1291米,涉及2座桥梁。文龙路B段(明珠路—荔兰西路)长1617米,涉及2座桥梁。玉湖路二期(尚书街—天妃路)长1058米。荔浦路(尚勤街—尚济街)长417米。陡门路(迎宾大道—尚济街)长586米。这6条路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并配套建设给水、雨水、污水、电力、通讯、燃气等管道,以及照明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等。

据了解,通过建设这6条道路,将进一步畅通玉湖新城与天妃路、文献路、荔园路等主干道的连接,完善玉湖新城功能,方便群众出行,建设宜居片区。 (湄洲日报 翁国城 张航)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