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喜讯!莆田市选手吴亮亮获飞碟亚锦赛男子双向团体冠军
莆田网
2019-09-27 09:58

喜讯!莆田市选手吴亮亮获飞碟亚锦赛男子双向团体冠军

海峡网讯 记者获悉,24日,在哈萨克斯坦城市阿拉木图举行的飞碟射击亚锦赛上,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莆田运动员吴亮亮与队友苑帅军、龙珏以339中的成绩夺得飞碟亚锦赛男子双向团体冠军。

1999年出生的吴亮亮是荔城区人,2014年进入福建省射击队进行训练,主攻男子飞碟双向项目。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2019年世界杯系列赛和青年杯系列赛组队选拔赛中,吴亮亮以国内第二名的成绩入选国家队。

2019年,吴亮亮取得不俗的成绩。7月8日,在意大利飞碟射击世界锦标赛上,吴亮亮和队友合作获得青年组飞碟双向混合团体铜牌。7月18日,在国际射击联合会青年世界杯中,吴亮亮夺得获得男子飞碟双向个人银牌、团体铜牌的好成绩。

年仅20岁的吴亮亮,已经参加了飞碟射击世锦赛、亚锦赛等大赛,经过赛事的磨练,相信他在未来的经验也会越来越成熟。(莆田网记者 许晓玲)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