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2019黑马产业加速大会(莆田站)新消费产业独角兽峰会举办
台海网
2019-09-27 17:18

2019黑马产业加速大会(莆田站)新消费产业独角兽峰会举办

海峡网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实习生 赖一田)大咖演讲、论坛激辩、互动问诊……打开创新思维,探讨和总结新消费产业独角兽成长之道。26日,2019黑马产业加速大会(莆田站)暨新消费产业独角兽峰会在莆田市举办,政企嘉宾共话产业未来、链接加速资源,《2019新消费产业独角兽榜》在会上隆重发布。

莆田市副市长陈志强出席峰会并致辞。他表示,当前我们消费发生巨大的变化,数据经济加速发展,黑马集团组织的新消费产业独角兽对接洽谈,满足莆田消费产业转型升级,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高质量发展要有高质量的龙头企业,要有高质量的龙头企业就要有好的独角兽企业。

会上,《2019新消费产业独角兽》榜单发布,美菜网、达达、每日优鲜等40余位家企业进入2019新消费产业硬独角兽企业序列,海豚家、同程生活、衣二三等近50位家企业进入2019新消费产业准独角兽企业序列。榜单显示,11年来,创业黑马已成功加速出11家上市公司,35家产业独角兽企业,深度赋能加速过的高成长企业超过10000家,并通过加速服务生态,持续发现、汇聚一批产业独角兽,成为国内领先的产业独角兽服务平台。

2019年,围绕消费者代际变迁和品牌本土化、个性化的机会,一批新品牌、新渠道的企业正在不断涌现,快速成为产业独角兽。同时,在新一轮的经济周期中,资源的配置也更倾向于往他们身上集中,其抗风险能力和增长效应会更强,并将在消费各个细分产业的升级变革中担当主要角色,领跑消费浪潮。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