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市758辆公交车服务国庆黄金周
湄洲日报
2019-09-29 11:16

海峡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国庆期间我市80条公交线路、758辆公交车将悉数上线服务,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民的正常出行。

根据今年国庆节客流预测和市民节日出行特点,市公交集团科学调整运力配置,对学生流、探亲流、回乡流及动车站、轮渡的时刻表,及时调整车次,每天计划出车6500-6700(上下行)班次,确保运力及时投入,保障各重点时段的运营秩序。

莆田市公交集团经营管理部经理朱志武介绍,国庆期间,该集团公司总共投放了758辆公交车辆,915名公交车驾驶员全部在岗在位,120名管理人员全部坚守在一线岗位,确保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便捷的公交出行环境。

市公交集团还提前对全线所有公交车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落实好发车前和收车“三检”,并提前做好公交车辆保洁工作,确保公交服务品牌的提升。(湄洲日报记者 林英)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