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李建辉走访市中小企业商会及会员企业
湄洲日报
2019-10-09 15:11

海峡网讯 近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市中小企业商会及会员企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一同参加。

在兴达广告制品有限公司,李建辉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引进高端设计创意,引领产业发展。在雷霆猎鹰射击俱乐部有限公司,李建辉了解新消费产业发展情况,要求企业守好安全底线,进一步培养新消费群体,发展好新业态、新模式。来到天一美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李建辉听取企业设计、采购、施工、维护等一站式服务经营模式介绍,鼓励企业发挥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在新茂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李建辉要求企业不断创新模式,破解行业痛点。在华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李建辉看产品、问工艺,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研发出更多节能、环保、高效的制鞋设备。

随后,李建辉来到市中小企业商会,亲切看望会员企业代表,与他们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意见建议,现场回应大家关心关切问题。他指出,中小企业要把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强化合规经营意识,全方位提升诚信经营水平;要心无旁骛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坚持抱团发展,充分发挥行业平台、企业商会作用,联合发展、推动转型;要强化担当,以“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和格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行业转型、城市发展多作贡献。李建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释放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推动美丽莆田建设再上新台阶。(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