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女子洗澡被人偷窥 男友过失致人死亡
湄洲日报
2019-10-14 16:43

女子洗澡被人偷窥 男友过失致人死亡

郑倩 作

海峡网讯 女朋友洗澡被人偷窥,男朋友出手抓偷窥狂,人是抓到了,但在将其制服的过程中却失手将其勒死。近日,城厢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被告人杜某提起公诉。

今年40岁的杜某是湖南人,在莆务工多年,与女朋友小静同居。4月5日晚,小静在洗澡时觉得窗外有人,洗完澡后打开窗户,看到了躲在草丛中的吴某,吴某见被发现连忙逃走。晚上9时许,杜某回到家中,小静将自己可能被偷窥的事告诉杜某。正当二人探讨此事时,又看到吴某出现在窗外,杜某直接冲出屋外,高声喝住吴某。吴某欲逃走,杜某冲上前将吴某踹倒。吴某反抗,二人扭打在一起。这时,吴某脚下一滑摔倒在地,头撞到墙上,杜某见机骑在他身上,直到民警赶到才将其放开。然而此时,民警发现吴某已没有呼吸心跳。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抢救无效,吴某死亡。

经鉴定,吴某的死亡原因系胃内容物返流堵塞喉头、气管造成机械性窒息致死。经审查查明,杜某虽与吴某素不相识,但在制服过程中主观上存在过失,故认定杜某的行为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湄洲日报记者 吴双双 通讯员 董凌楠)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