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北岸城管执法局治理渣土车夜间“滴撒漏”
莆田网
2019-11-11 15:49

海峡网11月11日讯 讯 为有效遏制辖区渣土车“滴撒漏”现象,针对渣土运输车辆昼伏夜出“打时间差”的特点,今年来,北岸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在学府路、城港大道等区域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的成效。

每晚7时至10时的重点时段,该局派员对“滴撒漏”频发路段开展机动巡查,并将流动巡查与设卡严查相结合。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从严处罚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开展联合执法,不断加大渣土车辆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市容环境秩序整洁有序。

据悉,10月份以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执法车辆165余车次,对渣土车运输“滴撒漏”行为立案4件,罚款4000元,批评教育违规驾驶员12人次。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辖区敦促各业主单位文明施工,规范车辆安全管理,防止“滴撒漏”现象发生。 (黄汉业 林嘉伟)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