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仙游交警连夜蹲守抓获 肇事逃逸司机
湄洲日报
2019-11-27 11:06

海峡网11月27日讯  日前,仙游交警大队民警通宵便装蹲守,查获一名肇事逃逸司机。

当日11时许,仙游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鲤南镇温泉东路四季运动俱乐部门前,一女子骑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倒地,伤势严重。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林鹤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电动车驾驶员张某倒在地上,意识不清,只记得电动车被一辆货车碰到,货车肇事后逃走了,未记住其号牌。

林鹤在处理完现场后,立即赶回大队查找现场监控视频,发现现场视频模糊,隐约只能看到肇事车辆是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此后,林鹤又仔细查看了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该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是从鲤南镇温泉村村道驶出,但村道是视频盲区,无法确定该车从何处驶出。

次日晚,林鹤放弃休息时间,连夜在温泉村村口路段着便装蹲守。经过通宵蹲守,终于在第二天早上7时许,发现一男子驾驶涉嫌肇事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来到温泉村村道,林鹤立即一边联系大队请求现场支援,一边紧盯该肇事摩托车。增援警力一到位,便控制住涉嫌肇事驾驶员李某。

在事实面前,李某交代了事故发生的经过。事故发生后,其害怕自己经济负担不起,便逃离了现场。最终,肇事驾驶员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受到法律的制裁。(湄洲日报记者 刘永福 通讯员 陈国顺)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