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仙游218人自主考取摩托车驾驶证
莆田网
2019-11-29 15:11

海峡网11月29日讯  自从今年仙游县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驾驶证自主报考”业务以来,已有218人自主考取摩托车驾驶证。这是记者昨从该大队获悉的。

驾驶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分别需要E和F机动车驾驶证,考取摩托车驾驶证成为众多群众迫切的需求。

为了全力推动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便民新举措,仙游交警大队今年以来通过试运行、分批次开通“摩托车驾驶证自主报考”业务,公安机关“摩托车驾驶证自主报考”业务以价格通透、考试周期短、报名简易灵活等特色,受到热捧。本月,该大队摩托车考试场地投入使用、“摩托车驾驶证自主报考”正式向社会开放,报考摩托车驾驶证的报名人数激增,本月已有300多人报名预约考试,许多外地在仙游务工人员乃至省内其他地区人员到仙游报考。

为了让更多的报考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仙游县交警大队利用周末加班加点,增开科目二、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场次。仅11月23日上午,就有58人参加考试,其中54人考试合格,考试合格率达93.1%。(湄洲日报记者 林嫔 通讯员 卢晗斌)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