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国投湄洲湾港口年卸船量首次突破千万吨
湄洲日报
2019-12-06 11:25

国投湄洲湾港口年卸船量首次突破千万吨

“南鑫3”轮停靠国投湄洲湾港口卸船作业。

海峡网讯 12月3日,随着“南鑫3”轮卸船后缓缓驶离码头,国投湄洲湾港口年卸船量首次突破1000万吨。

今年以来,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工程施工与生产相互交叉的情况,国投湄洲湾港口有限公司明确以接卸中转较快的终端用户煤炭为主,适时接卸贸易煤炭为辅的目标,与客户建立紧密有效的信息沟通,全力做好船舶靠泊、装卸服务等工作。与此同时,该公司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通过精心组织生产、科学调配人力物力,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国投湄洲湾港口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密切跟踪了解市场动态,在稳定货源同时,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保持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态势,助推莆田“大港口”建设。(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通讯员 林顶峰 杜恺翔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