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莆田宣讲
福建日报
2021-04-01 11:23

3月3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莆田举行专场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原副主任、教授李烈满作宣讲报告。

李烈满教授以《学好党的百年史 更好地行稳致远》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学好党史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学好党史要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等四方面入手,为在场党员干部作了系统全面的辅导。重点阐述了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莆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林亚兴表示,听完宣讲报告后深受鼓舞、备受启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依托莆田红色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方位推进莆田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发挥更大作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烈满教授一行还到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木兰溪治理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在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李烈满教授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为大家带来一堂暖心的党史辅导课。(沈琳)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