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城厢区开展 “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东南网
2021-04-15 11:11

莆田城厢区开展 “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反诈骗知识宣讲

东南网莆田4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实习生 何俊丽 文/图)4月12日下午,莆田市城厢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携手走进莆田第五中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送法进校园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反诈防骗意识。

当天,活动邀请众益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心洋结合诈骗相关典型案例为师生进行反诈骗知识宣讲,介绍了我国法律对诈骗行为的相关处罚条例,并详细讲解了常见的诈骗形式和种类以及如何有效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此外,活动现场,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还通过颁发反诈骗知识宣传材料的形式,加强反诈骗知识普及。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为创建法治城厢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