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元国税“微信群”贴近纳税人
2016-01-08 10:25

“刚开店时,自己不知怎么缴税,加入三元国税‘微信群’后,能及时知晓税收新政策,税务人员及时解疑释惑,有些事在群里就能解决。”最近开了家电脑配件店的大学生小孙,说起这个“微信群”,连声称赞。

为了让纳税人及时了解税收新政策,按时、精准完成企业报表报送,三元国税局于去年初在全市国税系统率先建立税务人员与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的“微信群”,并邀请辖区所有纳税人加入,目前已有近600人入群。“微信群”建立后,每天都有纳税人在群里求助,税务人员日均解答纳税人疑惑达50人次以上。

针对一些财务人员在群里对国税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三元国税局每天召开例会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一时不能解决处理的,及时向纳税人说明情况,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赞许和认可。近期,经“微信群”问卷调查,该局优质服务满意度达100%。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