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大田小村剧团“宋京汉剧团”走过风风雨雨三十年
三明日报
2016-07-21 11:08

“宋京这个小村竟能办出这么精彩的晚会,真不简单!”7月16日晚,在大田县均溪镇宋京村村部操场上,灯火通明,人头攒动,宋京汉剧团成立30周年庆典晚会在此精彩上演,一派欢歌笑语。

晚会上,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宋京汉剧团的拿手好戏《打金枝》,团长范冰艳可是主角,演的驸马形象很是逼真,让村里很多老戏迷回忆起了剧团曾经带来的快乐。北京青年歌手蒋启增是大田县广平镇人,在圈内小有名气,受家乡好友之邀特意赶回来参加此次庆典,献唱了《朋友》《家乡》两首好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村民范佳壮长年在外经商,但从小受剧团影响,一直喜欢哼上两曲。他的儿子范毅也特别喜欢艺术,最拿手的就是街舞,还拿过三明市街舞大赛一等奖。得知村里剧团30周年大庆,父子同上阵,范佳壮献唱《卓玛》,范毅带着自己的街舞团队,在父老乡亲面前尽兴地表演着,现场的观众纷纷叫好!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