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余红胜代理三明市人民政府市长
福建日报
2016-08-02 22:45

8月2日下午,三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三明市副市长张元明作有关人事的议案并作说明;听取了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作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并作说明;听取了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作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并作说明;听取了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宝成作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有关人事的议案并作说明;听取了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廖卫国辞去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决定(草案)及辞呈。

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决定余红胜代理三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任命黄建波、肖华鑫为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陈育煌为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因工作变动,决定免去张丽娟、林守钦的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余红胜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黄建波、肖华鑫、陈育煌作供职发言并进行宪法宣誓。(记者 项裕兴 通讯员 杨燕蓉)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