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福建尤溪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正义网
2018-03-14 17:25

原标题:福建尤溪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福建尤溪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福建尤溪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正义网三明3月13日电(通讯员 郑世贤)近日,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检察院干警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良文的带领下参观了县京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强了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警的廉政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

尤溪县坂面镇京口村的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于2007年10月被中共尤溪县委、尤溪县人民政府公布为尤溪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始建于1924年,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该院干警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走进这座革命圣地,观看了红色展馆,阅览了有关文史资料,聆听了红军故事,深深地被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感动着,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杨良文要求检察干警,缅怀先烈,继承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的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检察工作,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好社会的安定,捍卫公平正义。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把“京口精神”在检察队伍中传递,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将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为尤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