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市开展旅游维权咨询服务活动 当场受理游客旅游投诉
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3-20 17:12

海峡网3月20日讯 2018年3月15日上午,三明市旅发委组织旅游质监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3.15”国际旅游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咨询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旅游法律、法规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旅游消费观和价值观,理性消费、品质消费,促进三明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游客黄先生专程来到活动现场,反应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侵害问题,黄先生说,去年12月份他们一行九人与三明市某旅行社签订菲律宾邮轮六日五晚游合同,交纳旅游团款后,因受到后台风影响,旅游团改变行程,他们一行没有享受到相应的旅游服务。对黄先生反应的情况,市旅游质量监督所工作人员认真审核了相关材料,现场受理黄先生投诉案件。据市旅游质量监督所工作人员介绍,下步将根据双方提供证据材料,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尽最大努力给游客满意的答复。

当天活动现场,三明市旅游质监部门共接受旅游维权咨询10多起,发放旅游宣传资料2000多份,咨询服务活动受到市民广泛点赞。(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林挺)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