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沙县安委办组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筹备会议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8-05-11 15:46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确保有关活动取得实效,5月8日下午,沙县安委办在县安监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筹备会议,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沙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就有关活动的责任分工予以明确,并对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园区、各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2018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县安委会有关活动部署,结合本辖区、本行业领域、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主动作为,增强工作实效,提升工作水平,组织一系列主题突出、特点鲜明、贴近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并及时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经验进行总结上报,在全县范围内广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