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市8人入围2018年度全省“最美人物”正式候选人
三明日报
2018-09-17 14:50

原标题:三明8人入围2018年度全省“最美人物”正式候选人

近日,2018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人物”系列推选活动,经省级主管部门筛选确定出10个类别的50名入围人选,作为全省“最美人物”正式候选人。三明共有8人入围,与龙岩并列全省各设区市第一。

三明本次的入围候选人分别为最美警察候选人肖晓军、最美医生候选人何利勇、最美农民候选人兰爱珍、最美职工候选人郭建腾、最美扶贫人候选人林上斗、最美文化工作者候选人钟积金、最美教师候选人廖清英、最美社区工作者候选人王清芳。

全省“最美人物”系列推选活动,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6年。2018年的推选活动从7月开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引导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而奋斗。10月中旬开始,组委会将组织省级主要媒体开设推选专栏或专题,分次介绍候选人事迹,并在东南网和“福建故事”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设推选投票平台,开展网络投票。 (廖廷建 阙树玉)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