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有28家企业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三明日报
2018-11-26 15:05

原标题:28家企业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福建省2018年第一批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于日前公布,经申报、评审、推荐、审核、公示,三明共有三明市智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入库备案。

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工作今年首次开展,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积极做好企业指导、申报组织工作,组织人员深入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开展科技政策宣讲、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业务培训等工作。

今年以来,三明共向上推荐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48家,其中,第一批30家,第二批18家;推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4家,其中,第一批29家,第二批15家。同时推荐省高和国高的企业共26家。

此次三明入库备案的28家企业主要涉及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电子信息、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等7个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根据《福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实施细则(试行)》,入库备案企业根据其拥有核心知识产权情况、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近一年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总额的比例、创新能力评价等4个方面满足奖补条件情况,将获得20万元至200万元的奖补。在库企业如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再给予出库奖励20万元。(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通讯员赖志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