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市领导深入吉口农场调研农垦改革工作
三明日报
2018-12-06 15:30

原标题: 三明市领导深入吉口农场调研农垦改革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垦改革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夯实农垦改革工作成果,12月4日,副市长林俊德深入吉口农场调研农垦改革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俊德听取了三元区关于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三元区农垦改革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林俊德指出,改革是为了更好地发展,三元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农垦改革工作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养老保险等3项改革重点难点任务,部署周密,措施有力,为改革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林俊德强调,下一步,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谋划国有农场长远发展,靠自身发展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摸清家底,明确产业发展方向;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盘活现有资产;要借鉴好做法,焕发农场新活力。(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