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沙县小吃亮相亚洲美食节 推出15个招牌小吃品种
福建日报
2019-05-21 10:36

原标题:沙县小吃亮相亚洲美食节 推出15个招牌小吃品种

16日,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亚洲美食节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开幕,并在广州、杭州、成都等三个城市同步启动。笔者从沙县小吃集团了解到,应主办方的邀请,沙县小吃代表中国民族品牌亮相北京主会场,与亚洲多国风味美食荟萃,让“福建味道”香飘盛会。

据了解,此次参展沙县小吃共推出扁肉、拌面、锅贴、芋饺、烙粑、豆腐丸等15个招牌小吃品种。

此次沙县小吃亮相亚洲美食节,是沙县加快推动小吃“走出去”步伐的结果。近年来,在沙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沙县小吃集团从品牌整合、供应链整合、产品追溯等方面努力提升,已成功发展餐饮连锁子公司23家、连锁标准店2400多家,使沙县小吃步入品牌餐饮连锁时代。目前,沙县小吃通过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商标可覆盖55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日本、葡萄牙等7个国家发展连锁标准门店15家。(许琰)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