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2019年福建省高考成绩出炉 文理科全省最高分都在三明
三明日报
2019-06-25 10:41

原标题: 2019年福建省高考成绩出炉 文理科全省最高分都在三明

文理科全省最高分都在三明

2019年福建省高考成绩、各类控制录取分数线公布

6月24日上午,2019年福建省高考成绩出炉,文理科全省最高分数分别由永安一中的詹艺和三明一中的林建斌取得。

同时,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文史类本科一批550分,本科二批464分,高职(专科)批220分;理工类本科一批493分,本科二批393分,高职(专科)批220分。在艺术类、体育类录取控制分数线方面,理科本科:文考成绩255分;理科专科:文考成绩154分。文科本科:文考成绩302分;文科专科:文考成绩154分。

今年,全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15627人,与去年基本持平。记者从市招生办了解到,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初开始,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目前,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进入“数字服务大厅”,点击“高考高招”→“高考成绩查询”后,凭本人账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6月28日8时开始至6月30日18时止;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常规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7月1日8时开始至7月3日18时止;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常规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7月24日8时开始至7月27日18时止;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8月6日8时开始至8月8日18时止。此外,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6月28日8时至6月30日18时止。体育类本科批常规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7月1日8时至7月3日18时止。

今年福建省高招录取批次及志愿设置方面,文史、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专科)批4个批次。考生需要注意的是,高校招生志愿(包括征求志愿)全部实行网上填报,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和录取的唯一依据。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自动关闭。未按时填报志愿,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