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石油:首批站外易捷自售机“上市”
东南网
2019-07-09 15:08

原标题: 三明石油:首批站外易捷自售机“上市”

三明石油:首批站外易捷自售机“上市”

海峡网7月9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郭剑锋 林晓春)“哇!这台售货机还有刷脸功能呢,这下支付超快啦!”“是吗?那我也用支付宝来试试。”两位年轻人在一台易捷自动售货机前购买饮料时感慨道。

近期,在盛夏的三明市,人群聚集区里陆续出现了一批标有中石化易捷LOGO的新型自动售货机,该型机内展示的商品琳琅满目,有饮料、咖啡、零食、口香糖、香烟、啤酒等多达51个品种,在满足人们消暑、解渴、解馋、小聚等需要的同时,还以具有独到的支付宝刷脸支付功能,迅速成为三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到自动售货机前,阵阵悦耳的音乐声更会传入耳中,映入眼帘的是液晶屏上滚动播放的支付操作指南和中石化商品宣传动画展示片;当轻触屏幕进入商品展示区,在选好心仪的商品后,人性化的三项支付方式可供选择:一是支付宝刷脸支付;二是投币支付;三是微信扫码支付。支付方式的多样性,极大方便了前来购买的顾客。

据悉,这批自动售货机是由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简称“三明石油”)首批投放市场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对购物的便捷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适应新消费潮流的需求、促进中石化易捷商品的销售,三明石油在拓宽非油商品销售之路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不断摸索出新经验。

看准了自动售货机在新消费市场上的潜力,本部片区经理李保健便主动与开发商深圳亚通科技公司洽谈合作,他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先期在三明、永安、沙县、清流等地铺设新型自助售货机14台。在试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自助售货机供货金额已经超过8万元,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目前,三明石油通过实地考察,先期选择了物流园、酒家餐馆、小吃步行街、居民小区等人群较为密集的地方,作为自动售货机的铺设点。由于近期天气炎热,设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售货机中的饮品,常常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从而促使三明石油加大了配送补货的力度。

未来,三明石油将继续开展市场调研,评估市场开发潜力,寻求与各大商场、学校、医院等单位的合作,加大对中石化自有品牌“卓玛泉”和“长白山天泉”的销售力度,并尝试开展以售货机购物积分兑换“赖茅”酒的业务,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更多更高的需求,进一步扩大中石化自有品牌商品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