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市三元:落实2019厦洽会可望签约项目9个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2019-09-06 10:58

“在厦期间,我们要积极做好项目推介、客商邀请、洽谈对接等各项工作,力争有新项目签约。”9月2日,三元区就参加“9·8”厦洽会暨丝路投资大会进行再预热,召开筹备情况汇报会并对所有参会人员提出保质保量保安全要求。

以“9·8”为契机,今年来,三元区委区政府立足自身区位、资源、产业、政策等优势,围绕氟新材料、文旅康养主题及辖区产业链发展需求,多次组织团队前往浙江、重庆、广州、厦门等地开展招商推介座谈会。同时,通过在外乡贤回乡探亲访友有利时机,及时收集招商信息和联系项目资源,并通过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形式,邀请客商及乡贤参会,力促投洽会取得实效,共同推进“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三元区可望签约的9个项目投资总额为28.5亿元,拟利用外资1600万美元。三明市融媒体中心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黄柳青)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