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市区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三明日报
2019-09-17 14:49

9月16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区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市领导林斌、林俊德、张文珍参加会议。

林兴禄强调,教育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抓好市区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响“满意在三明”品牌、提升三明发展环境的具体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机制,一刻不停推进项目实施,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既定目标,市、区联动抓好落实,确保应急项目尽快建成、落地见效。要细化责任分工,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做到事事有人抓、有人管。要完善工作机制,在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保廉洁的前提下,按照“程序不减、时限压缩、应急管理、事项保障”原则,创新“政府统筹、企业代建”机制、投融资机制、城市规划建设协同机制,促进项目提速。要强化项目保障,坚持特事特办,做实项目规划审批、用地选址等服务,推进依法征迁,多方筹措资金,为项目实施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教育局、城发集团就有关工作作了汇报。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