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三明日报
2019-09-29 15:01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朱昌贤等市几套班子领导,近日分别走访慰问姜元道、杨光族、岳忠壁、吴挺、杨招财、苏泽民等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回忆当年参加革命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亲自为他们挂上纪念章。市领导要求,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学习和弘扬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革命情怀、顽强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加快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为新三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还深入江滨路延伸段205国道改线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刘岩松 李远明 骆志雄)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