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清流——电商培训激发创业新活力
三明日报
2019-10-31 15:34

10月17日,“清流县2019年农村产品跨境电商培训第一期”正式开班,吸引了电子商务相关企业负责人、农村电商创业青年、返乡创业大学生、妇女等约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共分两期,每期15天,分为基础课程与运营提高课程,采取课堂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围绕跨境电子商务政策、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现状、Shopee跨境电商平台业务操作、物流问题的解决与推广等方面进行学习,并结合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设置运营提高课程,切实提高学员在跨境电子商务上的实操能力,帮助他们实现卖货出单,为众多电商企业、电商经营主体、村站及电商爱好者了解农村电子商务,激发创业者的思维和创新创业活力,指明了电商发展的途径和方向。

下一步,清流县将继续开展电子商务相关培训及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跨境电商人才结构,满足行业发展需要,促进清流跨境电商加快发展,为全县电商行业注入新鲜血液。(记者 杨 颖)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