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印度男子怀疑妻子有婚外情 杀妻后拎头颅上街被捕
2015-10-11 18:11
环球时报

被捕前男子一手抓着妻子头颅上的头发,一手持把斧头行走街头

【环球网综合报道】尽管为颜面而起的谋杀在印度可谓常事,但残忍的杀戳还是比较少见的。近日,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就在印度的街头发生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近日,印度西南部城市普纳一名男子怀疑妻子与其女婿有染而将妻子斩首,并拎其头颅行走在大街上,目前,他已被警方逮捕。

据悉,该男子今年45岁,被捕前他一手抓着妻子头颅上的头发,一手持把斧头行走街头,令人当地民众很是震惊。在他行走街头期间,周围的人并未意识到身旁这一恐怖情形,只有两名男士经过他身旁时紧张地看了一眼。随后,他很快被警方逮捕并以谋杀罪被指控。

据报道,今年8月,印度刚发生一起类似案件。印度兄弟俩因不赞成妹妹与表兄的暧昧关系,将年仅17岁的她斩首,并拎其头颅在村子游走。据警方介绍,该兄弟俩杀人后并未报案,当地保安得知后才立即报警。(实习编辑:邹蕊平)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