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华裔老翁遇车祸身亡 遗产遭车祸伤者索赔
2016-01-28 14:44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三年前在60号公路钻石吧附近发生的一起两车相撞车祸,26日上午在洛杉矶法院民事庭进行审前最后一次听证。车祸中受伤的女驾驶员Michelle Campbell状告在车祸中死亡的74岁黄姓(Theodore Wong,译音)老翁,欲从黄身后留下的遗产中索取赔偿。

2013年3月5日晚近10时,Campbell驾驶一辆2001年的Freightliner拖车在60号公路上Brea Canyon出口的西边往东行驶,车后面还拖着一辆1998年的Utility拖车。当她正在第四条道上行驶时,忽然发现车辆不明原因出现问题,她本想将车移到最右边的路肩上,查看问题,但由于旁边车道上车流很大,她移不过去,只有将车停在三号车道上。

Campbell停好车后,打开前后四个应急双闪灯,从车内拿了一个警示牌子,想放在路上。正当她从车内往外走时,忽然后面有一辆车撞过来,撞到牵引车的尾部,导致她身体右侧撞在车上。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