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华裔金融大亨魏天冰骚扰前女下属 或再赔240万美元
新华网
2016-06-01 16:04

美华裔金融大亨魏天冰骚扰前女下属 或再赔240万美元

魏天冰和前女下属布梵格。(美国中文网资料图)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华尔街华裔金融大亨魏天冰(Benjamin Way 音译)被告性骚扰25岁的瑞典籍女实习生汉娜·伯温(Hanna Bouveng),并被判赔偿565万美元的风波尚未平息。近日,汉娜·伯温的律师又给法庭文件,要求魏天冰再赔偿240万美元,理由是他在网上继续大放厥词,对汉娜·伯温不断进行羞辱。

《纽约邮报》报道称,魏天冰此前签署了一份协议,魏天冰同意支付前实习生汉娜·伯温(Hanna Bouveng)一笔精神损失费,包括在推特上谩骂一次赔偿1万美元,而如果魏天冰试图接触她的话,每一次将被罚五万美元。但根据汉娜·伯温律师上周给曼哈顿联邦法庭的文件,魏天冰还是没忍住继续在网络上辱骂汉娜·伯温。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