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泰国皮皮岛快艇事故 中国游客主要来自重庆和武汉
新京报
2016-06-09 17:23

6月8日11:40左右,在泰国甲米府皮皮岛附近,两艘载有60名中国游客的快艇追尾相撞。事故造成一男一女2位中国游客死亡,34人不同程度受伤。国家旅游局已经成立事故应急处理小组。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李金早局长要求驻曼谷办事处了解游客伤亡情况,与使馆和泰国旅游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开展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

当天,国家旅游局紧急成立由杜江副局长牵头的泰国事故应急小组,8日晚,国家旅游局曼谷办事处工作人员已飞抵普吉,协助我领馆开展相关工作。

目前,在事故中受轻伤和未受伤的游客已经回到酒店,7名受伤游客分别在四家当地医院住院救治,其中2人伤重,无生命危险。

据悉,两艘快艇上的中国游客分属两家旅行社,主要来自重庆和武汉。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身份已经确定,国家旅游局驻曼谷办事处正协助领馆人员通过旅行社联系家属办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