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越媒:指责中国游客在越南不守法且行为不当
环球网
2016-07-01 17:40

越南媒体指责中国游客在越南不守法且行为不当

据越南《青年报》6月30日报道,越南近期大量新闻报道称中国游客在越旅游景点有不遵守当地法规的行为,对此,越南国家旅游管理局已经对此开始采取行动。

据报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去越南中南部的庆河省旅游,这里是著名海滩小镇芽庄和岘港所在地。然而,大量中国游客的涌入引发了紧张局势。目前,有关的协会正在介入处理中国游客的问题,包括未经授权的中国导游、购物不用越南盾支付而用人民币支付、以及焚烧越南钞票等。

根据越南法律,在越南购物应当用当地货币支付,外国人禁止在越南为游客当导游。

越南国家旅游管理局29日给中国国家旅游管理局发了一份由副总局长签署的一份文件,信中抱怨了这些问题。文件中写到:“我们要求中国国家旅游局审查这些抱怨,并制裁违反越南法律的旅游公司。”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