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国一建筑工人站在水平架立的梯子上施工 被称“愚蠢”
环球网
2016-07-20 09:09

英国一建筑工人站在水平架立的梯子上施工 被称“愚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坎伯威尔的一名工人因被其邻居发现站在梯子上给本已经被封死的窗户加固砖头而被冠以“最愚蠢的建筑工人”的称呼。

照片中,梯子水平地架在一扇开着的门和一个木制栅栏上,一名男子站在上面给一个已经设有保护栅栏的窗户加固砖块。这一危险的举动被男子33岁的邻居、一名音乐人迈尔斯用照相机记录下来。迈尔斯被这一举动惊呆了,他认为这一行为太危险了,只要门一动,人一定会摔到地上。

迈尔斯说:“我正在隔壁做音乐,就听见窗外传来的咚咚施工的声音。尽管已经有人停下脚步看着那名男子,但是他还是依旧自顾自地垒砖头。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接着说道,“事实上,那个栅栏看起来十分脆弱,好像随时都能折断一样。”虽然人们认为男子用梯子作为横梁而不是用其来登高的举动很奇怪,但是当男子站在横躺的梯子上时,一切就又显得顺利成章。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