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澳华裔妓女被割喉案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至少25年不可假释!
国际在线
2016-08-18 11:22

澳华裔妓女被割喉案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至少25年不可假释!

澳华裔妓女被割喉案凶手被判终身监禁,至少25年不可假释(网页截图)

据澳大利亚今日悉尼网站8月17日报道,曾经轰动一时的华裔妓女在澳被割喉致死案最终判决出炉。凶手被判终身监禁,至少25年不可假释。

2015年1月1日跨年夜,在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中心的Grand Chancellor酒店发生了一起华裔妓女方婷(Ting Fang,音译)被华裔客人朴春光(Chungaung Piao,音译)割喉惨死的案件。

据悉,死者方婷是一名25岁的华裔性工作者,遇害之前为名叫Sweety Babe的伴游公司工作。案件发生的具体时间为1日凌晨12点14分到12点33分之间。她的尸体在Grand Chancellor Hotel第12层楼中的一个房间里被发现。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